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我要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我要長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聽到羅大佑唱童年這首歌,就問奶奶,童年是什麼。奶奶笑了笑,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等你長大,就會知道了”。

  現在,童年像一塊大石頭,,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同學之間的競爭,友誼的背叛以及考分的限制,讓我覺得,童年是場噩夢!

  我多想長大,掙脫父母的懷抱,去迎接那蔚藍的天空和那形形色色的人與事。父母的懷抱雖說溫暖,可是太緊。

  我多想長大,多想靠自己的實力過日子,讓父母不再說我們沒用,讓老師不再說我們幼稚,讓大人們不再看不起我們……

  為了實現我兒時的理想,所以我要長大。為了告別寫字時的沙沙聲,所以我要長大。為了告別這充滿煩惱的童年,所以我要長大!!

  頤小四年級:鄭曉楠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我要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我要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