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的我,我的小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我,我的小學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對我的小學生活做一個總結,畢竟這麼久了,四年的生活很值得懷念呢。卻不知道該從哪想起……

  一年級的我,無知又帶點愚蠢。總是同學說什麼,我就信什麼。

  一次上課,老師講得很精彩,我們聽得也很認真,可不知為何,同桌卻說自己很想睡覺,我不語,同桌說:“你也睡吧,很舒服的!”我不太相信,他便看了看老師,做了一個很滿足的睡姿,悠閑的對我說:“好舒服啊!”我看見他這番模樣,便信了他,也舒服地像他一樣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待我醒來時,看到的卻是一臉怒意的老師,聽到的是全班同學的爆笑聲。我的臉頓時紅到了耳根,我望着老師,吞吞吐吐的說:“老……老師……”我的同桌立馬站了起來,挺了挺胸脯說道:“老師,我不是故意睡着的,只是……只是……哦,只是看到她睡著了,我便也困了。”到了最後,老師的臉已經從火紅變到了鐵青臉氣得發抖,連聲音都在顫抖:“你……你給我出去!”我眼看情況不妙,立刻從座位上離開,走時,同桌還朝我幸災樂禍的笑了一下。我頓時明白我上當了,但也沒有辦法,只好苦笑了一聲,在外面站了一節課。

  唉,這就是一年級的我,無知又帶點愚蠢……

  二年級的我,木訥又想耍點小聰明。總是認為自己不可一世,聰明的不行。

  一次體育課,老師突然有事,當時我正好站在她面前,她便叫了我去她的辦公室拿手機,我聽了半天沒聽懂,我的朋友狡猾的笑了一下,對我說:“她叫你去買烤雞啊!”我恍然大悟,對她說:“哦,我馬上去買。”我一溜煙的跑出了校門,在市場上買了一個香噴噴的烤雞,送給了老師,老師一臉詫異的說:“這是什麼,我叫了你買這個的嗎?”我一驚:“這不是你叫我買的嗎?”老師想起了什麼似的,一拍腦袋,我以為她想起來了,沒想到她說:“你你你……你怎麼搞得,我家人生病了,我打個電話去問候一聲,你倒好,買什麼烤雞,這烤雞你留着自己吃吧,哼!”說到最後,已經臉色發青了。但我也毫不示弱,大聲吼道:“你叫我去買烤雞的,怎麼反而怪到我頭上來了,我還有證人呢,來證明你就是叫我買的烤雞,王思明,過來一下,是不是老師叫得我買烤雞?”王思明啊了一聲,抓抓腦袋,說:“沒……沒有啊,誰說的,哦,如果沒事,我先走了。”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但我仍然堅持我自己的意見,大聲與她爭吵。至今我想起來,覺得我那時好笨。

  唉,這就是二年級的我,木訥又想耍點小聰明……

  三年級的我,調皮又不想好好學習。總是一直上當,但我高興。

  一次下課,幾個死黨想約我出去玩,我一想起爸爸那生氣的表情,就不禁打顫,說:“還是不去了吧。”可死黨不依不饒,說:“怕誰嘛,去吧!”我經不住甜言蜜語,直求饒:“好,我去·,我去還不行嗎。”死黨們高興極了。那天,我們都按時到了目的地,到了公園,我們玩東玩西,開心得不得了。回家后,我出去玩的事被爸爸知道了,他非常生氣,罵了我一通,我心想:這誰告的呢?第二天一早,我去了學校,將昨天的事告訴了我那幾個死黨,她們笑得天翻地覆,說:“哈哈,你真笨,是我們假裝老師,打電話去你家告訴你爸的!哈哈哈哈哈哈……”我生氣的說:“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王思明手一攤,皺皺眉毛,不在乎的說:“為了整你唄。”我捏緊了拳頭,但還是沒法生她們的氣,我苦笑一聲,心想:自己怎麼這麼懦弱呢。唉。

  唉,這就是三年級的我,調皮又不想好好學習……

  四年級的我,驕傲又想出盡風頭。總失敗。

  一次期末考,我考了兩個滿分,英語也不錯,我高興極了,爸媽也重重的獎勵了我,爺爺奶奶也誇我,那滋味,別提多爽了,所以導致我現在的驕傲,爸媽教導了我很多回,但結果,我就是不聽,甚至覺得這樣很好,可愁死我爸媽了。老師也教過我很多回,可結果都是收效甚微,最大原因還是我不聽。老師也愁死了。所以我在班上出盡風頭,很多同學都有疑惑:她怎麼變得怎麼快?我高興極了。一次考試,自傲的我覺得自己很聰明,便不複習,結果考了八十多分。我沮喪極了。

  呵呵,這就是小學的我生活,有趣吧!

  南充高坪七小四年級:米婷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我,我的小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我,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