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門口的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門口的風景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園門口的風景線 

  指導老師:周水華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向大地時,我便懷着愉快的心情奔向學校。一路上,溫暖的太陽公公柔柔地對着我眯嘴笑,告訴我今天是個好天氣,新的一天又開始了;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搖擺,似乎在叮囑我上課可要認真聽講;樹上的小鳥也在為我們歌唱,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看!沉睡了一晚的校園在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中和喧鬧聲中蘇醒了。他揉着眼睛看着校園內外一片繁忙的景象。校園門口,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一輛輛車子滿載着父母的希望把孩子送到學校。當孩子下車那刻,父母的嘮叨聲和呵護聲便傳入了孩子耳中“孩子,冷嗎?上課可要認真聽講啊!要積極舉手啊!不要到處跑啊,不然衣服被汗濕了可要感冒的哦!----孩子們有的乖乖點頭,調皮的當“耳”一般一溜煙跑了,只剩下無可奈何的父母在那搖頭--- 

  中午,是校園內外最靜的時候,同學們在教室里認真地閱讀,老師在辛勤地為我們備課。樹上的小鳥為了不影響我們學習,竟也不約而同地休息了。 

  傍晚時分,校園門口又開始熱鬧了。來得早的家長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聊着自己的孩子。一陣熟悉的音樂響起了,同學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離開校園。頓時,家長的呼喚聲;孩子的吵鬧聲;外面小攤販的吆喝聲;汽車的“嘟嘟嘟”聲彙集一片。嘴讒的孩子便纏着父母買這吃的買那玩的,父母們坳不過孩子投降了,孩子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隨着落日的餘暉漸漸西下,校園門口又恢復了平靜。 

  這便是我們校園門口的風景線。一道家長們用愛繪成的風景線。一道“一切為了孩子”的風景線。每天日復一日的上演着----- 

  城南小學(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校園門口的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門口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