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門口那棵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口那棵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門口那棵樹 

  我們學校門口有一棵大樹,它長得比校門還要高,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巍峨的巨人一樣。冬天裡,它就像一個老頭,乾枯的樹枝上光禿禿的,伸上天空的樹枝就像是一個老者的手在向天空乞求着什麼。所以我們很少去關注它,也體會不到它的那份傷感。然而今天,樹下卻有許多同學,他們穿着校服,扎着紅領巾,在一邊看,一邊談論着什麼。原來,大樹發芽了,樹枝上就像返老還童似的長滿了葉子,葉子向外伸開,像一隻只打開的手,在春風的吹動下輕輕搖動着,散發出生機。 

  這棵樹在春風的吹拂下,像是又回到了童年,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如晶瑩剔透的水晶般碧綠。同學們在樹下圍成一圈,有人說:“哇,這棵樹變得這麼漂亮了!”有人說:“春天到了嗎?”也有人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啊!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我想:新的一年開始了,我也應該在學習上有一個新的突破。 

  我不正像是一顆小樹嗎?春天裡發芽,夏天裡茂盛,秋天裡結果。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不正是一個學習的好時機嗎?於是去我快步走進了教室,認真地學習着。我就像一棵小樹,春天裡發芽,等待秋天裡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口那棵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口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