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恩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曾夢想自己成為一位博覽群書的語文老師,可是閆老師的出現使我喜歡上了加減乘除。 

  三年級時,我們班是全校數一數二的差班,可是你的到來讓我們班有了一絲希望。你有時和藹可親,有時板起臉來挺嚇人的。不過我知道您是一個對工作一絲不苟 、關心我們 、嚴格要求我們的好老師。但是你的嚴格也讓產生了一種畏懼。 

  您剛來到我們班時,您提的很多問題,我基本上都會,只是怕答不正確挨批評,所以不敢回答。這時您親切的說了一句;"說錯了沒關係,勇敢一些。”我不知哪來的信心,一下子舉起手,輕鬆地回答了問題。聽了我的回答,您伸出大拇指說了一句很棒。漸漸地我覺得數學不再是那樣枯燥無味了。從此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一件事很讓我難忘。那天下午,姚佳慧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第一節上數學課時,她突然嘔吐了起來,一股惡臭很快瀰漫全班,同學們紛紛捂住鼻子。只見姚佳慧全身無力地趴在桌上,臉色蒼白地像張白紙。您看到了疾步走到她跟前,問這問那最後讓同學陪她回家看病。第二天到校還關心的問她好些了嗎?有時您就是生病也堅持給我們上課,讓人看了都心疼。您頭上的銀髮也迅速地不斷增添了許多。 

  加減乘除怎麼也算不清您作出的奉獻。我知道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敬佩的老師。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巢里。我感覺您不就是給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嗎? 

  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的品行人格將永遠珍藏在記憶的深處,敬愛的老師,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