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大變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大變樣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終於來到了!一放寒假,我就立刻讓我的媽媽帶我和妹妹去人民公園。“為什麼呢?”“因為我聽別人說,人民公園大變樣了”媽媽聽了我的話,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極了! 

  在一個星期天,我們一行三人就去了人民公園。剛下車,就看見公園外面是人山人海,還有許多賣氣球的呢!一進去,頭頂上就有許多各色的小旗。向左走,眼前的事物使我大吃一驚:有一個用金色塑料紙包着的門洞,上面寫着四個大字“歡度春節”。那些金色的塑料紙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倒影映在湖面上,湖面上波光粼粼,十分耀眼。大門裡面每棵樹底下一米左右都用金色的塑料紙包起來,樹枝上還掛着許多小紅燈籠,好一幅喜慶的圖畫啊!在眾樹包圍里,遊樂場內,新增加了許多娛樂設施:如海盜船,太空漫步,風火輪等等。選來選去,我們還是先玩了木馬。一開始,妹妹覺得有點害怕,不敢玩,但是在媽媽的一再鼓勵下,妹妹終於騎上木馬。開始媽媽還扶着她,抱着她。後來,妹妹越玩越開心,膽量也越來越大,當馬車換帶小馬駒,又從小馬駒換到高頭大馬,最後她已經上下自如,而且連坐七次還是戀戀不捨,興緻高昂。而我騎上木馬時,感覺回到了童年的時光,很快樂,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任馬兒在弛騁,任我心兒隨馬兒跳躍。 

  玩完木馬,我說:“咱們去玩懸在高處的太空漫步吧!”“好呀!好呀!”妹妹興奮地喊着。太空漫步乘坐的是一個像麵包一樣的太空船。售票員叔叔告訴我們:“方向盤可以隨意轉動,太空船是順着軌道行走的,它可以腳踩,也可以開啟電動,自由行走……”聽着售票員叔叔的介紹,我心裡想:這麼簡單,誰不知道呀!可一上船我才發現,原來要想玩得開心,開得順暢,還真得按他講的那樣操作,才能行走自如。遊戲開始了,妹妹有些害怕,我也有點緊張。我們互相依偎着,慢慢行走。時間就像流水,真快,不一會兒,遊戲在緊張而興奮的氣氛中悄然結束,而我們還意猶未盡。但為了欣賞公園裡更多的美景,我們只好下了太空船,繼續遊玩。 

  這一天是值得回憶的日子,這一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我愛人民公園,更愛把人民公園打扮得如此絢麗的勤勞人民! 

  祝大家牛年大吉,牛上加牛,Happy牛year!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大變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