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才藝大展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大展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才藝大展示 標籤:才藝展示作文 才藝作文

  薩克斯的吹奏聲,優美的古箏聲,聲音一浪蓋過一浪……你肯定要問,四(3)班怎麼會洋溢着喜氣洋洋的氣氛,熱鬧非凡呢?哦!原來,參賽手們正忙着準備今天中午的“才藝大展示”呢。瞧,呂川一正專心致志的在練曲子呢!看,李可晗正不緊不慢的在調琴聲,而一旁的何珠煜和王凱則在練“雙重奏”……我也不例外,和我的老搭檔------金玲吉張露在練習我們精心研究的小品------<<應酬>>.

  “才藝大展示”就要開始,氣氛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只見周嘉樂邁着輕鬆的步伐走上講台,把比賽的規則娓娓道來。

  第一位上場的是王凱和何珠煜的“雙重奏”。他們還沒來得及做簡介,就迫不及待的吹拉起來,他們真是個急性子。不過,他們吹得都很投入,也很有感情。

  最好笑的要屬呂川一的演奏了,他拖着有啤酒肚,大眼睛的薩克斯上來了,擺好陣勢。不緊不慢的做了自我介紹。有板有眼的吹了起來,腮幫子鼓鼓的、像一隻大青蛙。隨着優美歡快的樂奏聲,教室里每個角落都歡快的跳起舞來,同學們也跟着節奏拍起手來。

  正當同學們陶醉的時候,“薩克斯”給同學們開了一個玩笑,猛的放了個“屁”。頓時,大家哄堂大笑,笑的人仰馬翻,笑過後大家又拍起手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展現在大家眼前,教室里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笑聲。看了大家的表演,由不得你不佩服我們的每一位,真是吹拉彈唱,個個擅長。

  後面的節目還有很多很多。我覺得這個班隊活動很有意思,我希望以後多開展這類的活動。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才藝大展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大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