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才藝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才藝大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才藝大賽 

  棗莊市中區回民小學

  四年級五班

  小記者

  桂穎 

  經過前一段時間對舞蹈《星星在閃爍》的辛苦訓練,我們終於迎來了2009棗莊人壽杯少兒才藝大賽。 

  媽媽帶着我去化完了妝,我們便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棗莊三中西校。正午的天氣是那麼炎熱,萬里無雲,驕陽似火。我的心就如同燃燒的火把,激動而又帶着一絲緊張。老師先領着我們熟悉了舞台,又走了走隊形,激烈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我們麗薇舞蹈有四五個節目,每一個節目開始,大姐姐們都會為我們加油喝彩。時間過得真快,還有兩個節目就到我們了!在老師家長的幫助下,我們匆匆忙忙地換上了演出服。上台前,老師親切的對我們說:“前幾個節目表演的都很好,相信你們也一樣可以成功,我們在台下為你們加油!”老師對我們那麼信任,我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我下了決心。 

  隨着音樂的響起,場內發出一陣雷鳴似的掌聲。精神飽滿的我們比訓練時認真投入了許多,奮力地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好,做漂亮。當托舉望星的時候,台下又是一陣悅耳的掌聲。看着台下觀眾鼓勵的眼神,我們越來越有勁了,拚命地展示着我們的才藝,飽滿的汗珠落到了舞台上。到了帖星星的動作了!當最後一顆五角星貼到紅旗上,伴隨着我們整齊迅速又深情的倒下,伴隨着一位同學標準的軍禮,熱烈的掌聲持久不息。我們並沒有因為累而偷懶,而是越來越激動投入的跳。由於地很滑,我打前橋時差一點摔倒,但還是堅持站住了。還好,我們都努力的克服了這個困難,都用力站住了。我們邁着輕快地步伐,做着優美的動作下場了,但有一位同學不慎把帽子弄掉了,她沒有慌忙的去撿,而是繼續往前走。最後一位同學與眾不同的仰腹走下場地動作,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了回來,把裁判都逗笑了。陣陣的掌聲壓住了最後的音樂,老師也正朝我們微笑呢! 

  我們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但每一個同學臉上都有着燦爛無比的笑臉。相信我們的汗水沒有白費,我們一定可以獲得大獎的!因為有付出,就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才藝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才藝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