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字母才藝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母才藝大比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歌舞廳里,正有三位字母在比賽。逗號是主持人:“各位觀眾,讓我們請出今晚的第一位選手K上台。”K選手開着跑車上台了,K下了車開心的說:“各位觀眾好!請各位多多指教!”K先亮出美麗的水晶鞋說:“你們看這是真正的水晶鞋,哪也買不到!”觀眾們異口同聲:“哇!真漂亮!”K先嘰嘰喳喳地講完了自我介紹,現在它要表演跳舞,它放出它的歌聲:“呱呱呱”觀眾聽了一個勁地說:“切,我們還以為有多厲害呢!”主持人說:“請K下場,有請L上場!”觀眾席響了掌聲。 

  L上了台,它繪聲繪色地自我介紹。L唱起了那響亮的歌聲:“啦…啦啦…!”觀眾席聽了說:“嗯L好,我投票給L!”觀眾的一半人都把票投給L選手了!主持人說:“現在請L下台休息,一會兒揭曉誰是冠軍,有請最後一名選手X上場!”L驕傲的下了場。X選手上場了,它也繪聲繪色的自我介紹着,X開始表演魔術了,X小聲地說了一句話:“魔力,魔力,快顯靈。”X就分成了兩半,觀眾席頓時驚呼,哦!好厲害。X又說一句語言,就又變回原樣了,觀眾席響起了掌聲。主持人說:“有請兩位選手上台,現在X.L.K都在場上,觀眾開始投票了。主持人開始統計票數。這是緊張時刻,答案出來了,X二十五票,L三十票,K十五票。恭喜L先生得到冠軍,X獲得季軍,K獲得亞軍。L高興得手舞足蹈,L獲得了一輛跑車,K獲得一台冰箱,X獲得一套電腦,L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觀眾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L高高興興地向觀眾席鞠躬,歡歡喜喜地開着跑車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字母才藝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母才藝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