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夏中的棉花糖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中的棉花糖10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學第一天

  今天,所以人(也包括絲)都一起來上學了。 

  “啊!F4來啦!”一個女生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F4哦!”“哇!好帥啊!” 

  絲、雪、茜等人汗…… 

  “哎,你們有沒有看見剛剛有3個女生啊。”“哎,真的哦!”“她們好漂亮哦!”一個女生說。“就是!就是!”其他人附和。可是,有一個人卻想要暗算茜和絲,因為畢竟她真的太漂亮了。所以,引起了韓雪莉的嫉妒。 

  上課了,韓雪莉在紙條上寫了:下課時,我們要整一整慕容茜茜和盛絲雪。看看她們還敢不敢再囂張了! 

  然後,她傳給了她邊上的人,邊上的人又傳給了另一個人……就這樣,除了茜和絲,所以人都知道了。 

  茜和絲每天都是騎自行車上學的,因為她們喜歡唄! 

  放學了,她們騎着自行車在校園。兩個男生將鐵鏈拉緊,茜因為騎得太快,剎不住車,連人帶車飛了起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絲也同樣從車上飛了起來,重重地摔了下來。然後,一個男生把茜和絲的自行車點燃了。另一個男生拿着白粉滅火器來了,本以為他是來滅火的,但是他卻來把茜的身上弄得全都是白粉。茜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大聲喊:“來啊!我不怕你們!來啊!就只有這一些嗎?”“進攻!”一個女生喊。接着,大家一起將雞蛋扔在絲和茜的身上。茜跑到絲身邊,用手護住了她。 

  “走開!”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是柳曦。他將茜扶穩。“快看看絲,我沒事的。”茜的聲音很小。“你放心,她那邊有江源。”柳說。“姐姐,你沒事嗎?”雪問。 

  茜的眼前一黑,失去了重心,倒了下去。 

  茜會怎麼樣?絲有沒有事?欺負她們的人是誰?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盛夏中的棉花糖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中的棉花糖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