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一群灰色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在空中飛翔。它們有時排成“人”字形,有時排成“一”字形。它們一會兒就停下來,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迅速散開不見了。

  小河邊,聰明的小螞蟻要過河,它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只見它找來一片落葉,然後撿來一根又細又小的樹枝,再把落葉放在小河裡當成小船,自己用力爬了上去,用小樹枝在水裡用力擺動,終於劃了過去。

  小路邊,一隻只蝴蝶飛來飛去,一會兒飛到了蝴蝶花旁邊,好像在和花兒比美,又好像在說:“你和我長得一模一樣,我們來交個朋友吧!”

  大自然里的一草一木,花鳥魚蟲,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