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里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里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它要去北方大森林看朋友,但必須游過一條大江,小螞蟻平平沒有辦法,“這條大江這麼長,這麼深,我該怎麼辦呢!”平平正愁怎麼過江,小魚珍蘋探出頭說:“你去找你的夥伴想想辦法。”平平說:“我怎麼就沒想到呢!謝謝你呀,珍蘋!”於是,平平來到小猴彼得家,彼得見平平來了:“你怎麼來了。”這時候猴妹出去找桃子回來了,彼得見彼蘭全身濕淋淋的,“快去洗洗。”彼蘭也看到了平平:“咦,平平有什麼事嗎?”平平着急地說:“有事有事。我要去見北方大森林的一個好朋友,但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還有過一條大江才能到北方大森林,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就來找你們幫忙想個辦法。”“原來是這樣,好吧,我們想想。”突然,一道閃電劈來,雷公公對他們說:“不如去造艘船,這樣就可以過江了。”彼得說:“好,就這樣辦,我忙上打電話給大家,我們在森林大寺廟會和。” 

  來到森林大寺廟,雨下得更大了,花兒草兒只喊疼,黃豆般雨點劈哩啪啦響個不停。 

  所有的小動物都到齊了,聽彼的說著:“小螞蟻平平要去北方大森林看朋友,我們怎樣幫它,雷公公提議造一艘船。大家想想看該怎麼辦?”小兔珍瓜說:“用木頭呀,造一艘大船,我們一起去看看北方大森林。”大家都同意這個提議,於是分頭回家拿工具,開始了行動。小兔珍瓜拿起斧頭,彼蘭和小狗心心負責搬運,彼得畫好了設計圖小青蛙樂天負責動工,好個快樂的勞動工地。造了一天一夜,總算造好了,大家都很激動。這是大家齊心合力的成果呀! 

  這“雨里的友誼”駛向了北方大森林。

您正在瀏覽: 雨里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里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