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園區最亮麗的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區最亮麗的風景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我們園區來了一群非常神氣的朋友。你瞧他們穿着整齊劃一的衣服,同樣鮮綠的顏色,同樣時尚的款式,整整齊齊地站在各個住宅小區的門口,像一個個大明星。你知道他們是誰嗎?他們就是“蘇州公共自行車”,園區最亮麗的風景線。 

  有了他們,給我們園區的市民多了一種綠色出行的好方式。而且出門就有一個站點,只要是園區的居民,只要花10元錢的工本費就可以辦一張綠色公共自行車卡。每次使用時間在90分鐘以內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有5次使用的時間超過90分鐘就要再次開通了。上至60歲的老人,下至16歲的青年,都可以擁有這張租借卡。而且可以跟市區的公共自行車通借通還,真是方便極了! 

  公共自行車既能給居民出行帶來方便,而且還是節能環保的小標兵,他不吃油也不用電,還沒有尾氣排放。沒有等公交車的焦急,也沒有堵車的煩惱,更沒有停車的困難。對於那些經常伏案工作的叔叔阿姨們,還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好機會!真是一舉三得啊! 

  “蘇州公共自行車”雖然沒有環球188的宏偉壯麗,也沒有東方之門的高大偉岸,但是我覺得它像一株生命力旺盛的小草,在為大地裝點着綠色,也為我們的心靈裝點着綠色。我相信這道風景線會越來越亮麗。

您正在瀏覽: 園區最亮麗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區最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