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迫不及待要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迫不及待要下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上,老師熱情洋溢,同學的手也此起彼伏。再看看我,簡直木頭一個,臉上表情獃滯,眼大無神,根本就是人在教室,心在廁所嘛!儘管老師是那樣專心致志,苦口婆心,可尿意一陣陣襲來,我,一個十來歲的孩子,又怎能抵擋得了呢?我只得把雙腳緊緊地並在一起,屁股也不停地扭動。心中一個勁地盤算:怎麼辦?怎麼辦?向老師“彙報”這一特殊情況吧,同學們肯定會哄堂大笑,老師的精闢講解也會被打斷,那多難為情啊。唉,認命吧!誰讓我膽小呢?可是,那膽大包天的屁股卻不聽大腦的命令,繼續在椅子上“撒野”,而且弄得聲音越來越響,似乎在說:“哈哈,你不行了,還是告訴老師吧!”哼,決定的事,豈能改變?我盡量試着去想別的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平時那短短的40分鐘,竟是那樣漫長,真有度日如年之感。

  “叮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從心底里發出快樂的呼喊:下課萬歲,解放萬歲!萬萬沒想到,老師突然想起了什麼,又繼續着她的高談闊論。老師啊老師,有話就一下子倒出來吧,不要搞得這樣複雜。你有耐心,我的恆心可都快耗盡了呀!又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才大發慈悲。天啊,“再見”這兩字從來沒像今天這麼悅耳!

  我來個百米衝刺,直奔那嚮往已久的地方。啊,真爽!人生最舒服莫過於此了吧!此時的廁所,看在眼中,是那麼美好。此時的我,真感覺身輕如燕。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我還心有餘悸:幸好老師沒叫我回答問題,否則,真是後果不堪設想啊!

您正在瀏覽: 迫不及待要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迫不及待要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