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不想下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不想下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不想下課 

  今天來上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要玩遊戲,我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作為“雞媽媽”的孩子,應該算是最痛苦的一隻“雞寶寶”了。瘋狂的“老鷹”就像上輩子沒撈着吃東西一樣,衝著我,最小的“雞寶寶”就奔過來了。“雞媽媽”一看“老鷹”要吃他的孩子,眼睛都紅了,只見他張開雙臂,拚命保護着他的孩子。“老鷹”氣極了,一把甩開“雞媽媽”的束縛,沖我奔來。我想,這隻可惡的“老鷹”一定在想,那隻最小的小雞長得又白又胖,看着就嫩乎乎的,一定很可口。我對上他的目光,不禁打了個冷顫。最後,雖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我還是被“老鷹”“吃”掉了。嗚嗚…… 

  我要當“老鷹”了,我嘿嘿奸笑着,眯着小眼睛,像喝醉了酒一樣,衝著“雞群”挨個掃描,“雞群”里發出一陣陣驚慌的尖叫。目的達到了,我張牙舞爪地沖向“雞群”。這個“雞媽媽”很負責,我的計謀全都被他識破了。最後,我摔了一跤,也沒有捉到一隻“小雞”,太可惜了!我躺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地想。看到我的狼狽樣子,“雞群”里響起一陣歡呼聲。 

  今天的這節課真是太有意思了,我都不想下課了,真希望一直上課啊!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不想下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不想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