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10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10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10分鐘是快樂的10分鐘,大家可以踢毽子、跳長繩、看漫畫書……做自己愛做的事兒,可是今天的下課10分鐘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打人事件。 

  “叮鈴鈴,叮鈴鈴……”一堂英語課上完了,我高高興興地收拾好英語課本想出去輕鬆輕鬆,“嗚嗚嗚……”我聽到了一陣哭聲,我聞聲來到了好朋友林葉澄淥的位置上,原來胡珈豪把林葉澄淥的筆弄短了,林葉澄淥很生氣,一不小心把胡珈豪的嘴唇劃出血了,我看得清清楚楚是林葉澄淥不小心弄的。但是啊,胡珈豪可是惹不起的“大少爺”這下可好了,胡珈豪一頓“暴捶”!一會兒是用手使勁捶她的頭,一會兒用腳踢她的肚子,林葉澄淥白白的衣衫上邊沾滿了胡珈豪的“足跡”,林葉澄淥“嗷嗷”直叫,嘴巴周邊已經都是血跡了,好多同學小聲嘀咕:小林好可憐啊。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大叫一聲:“住手啊,你看林葉澄淥都流血了!”胡珈豪這才住了手,我連忙把坐在地上的林葉澄淥扶了起來,用餐巾紙把她嘴角上的血跡擦掉問她:“痛不痛?”她什麼也不說就搖了搖頭,周圍的女同學都問:“林葉澄淥,要不要去校醫室啊?痛的話就說哦。”林葉澄淥急了說:“不痛不痛,散了吧,散了吧!”我走的時候看了她一看,她捂着被胡珈豪踢了好幾下的肚子,臉上有說不出的痛,眉毛皺在一起似乎快成了“八”字型,眼睛緊閉,我看着樣子就心酸。下一堂語文課她都是這樣的表情,我看樣子就知道是痛痛的。 

  是呀,下課10分鐘就是好好休息的時候,不應該打打鬧鬧的。

您正在瀏覽: 下課10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1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