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的心情特別好,高興的走路都面帶微笑,因為中午媽媽把我的作業看完后給我獎勵了一個米黃色的大氣球。我來到學校,看到大家好像都很高興,蹦蹦跳跳的。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就到了第二節課。

  “嘀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下課!”話音剛落,同學們像炸了窩的馬蜂一樣像樓下擁去,也不知是誰大聲在喊都快擠成“肉夾饃”了。我出了教室門,站在樓上往下看,只見操場上已是人山人海,有些地方簡直是黑壓壓一片人頭。操場上的人你一群,我一組各玩各的,互不干擾,有踢球的,有跳皮筋的,有爬竿兒的,還有追逐嬉戲的……

  我把目光鎖定在那些爬竿兒的同學身上,他們應該是一、二年級的吧,每個人都守着一根竿子,旁邊還站着一個小裁判。只見那個小裁判把手果斷的一揮,五個小同學便快速地向上爬去,一個穿綠色短袖的男孩爬的最快,一旁的啦啦隊在為其吶喊助威,爬得最慢的男孩又瘦又小,可能是沒有掌握技巧,也可能是沒有勁兒吧,但他還在頑強的向上爬。

  我看呆了,回過神來,趕快跑下樓去,匯入到他們之間盡情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下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