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雞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雞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天下着鵝毛大雪,雞媽媽孤零零地坐在火爐邊傷心地流着眼淚,因為它的孩子在幾天前被狐狸給叼走了。失去了孩子,雞媽媽非常傷心。大雪已下了三天了,地里很難再找到食物,可憐的雞媽媽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 

  早晨,雞媽媽頂着寒風出門尋找食物,找了很長時間,終於在一棵大松樹下找到了一些松籽。在回家的路上,“救命啊” !突然雞媽媽聽到一聲呼救的聲音,她趕緊尋着呼救聲找了過去,只見在一片山坡下一隻狐狸正在追趕着一隻受傷的小鳥,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可惡的狐狸,又在害人了”雞媽媽眼裡射出仇恨的目光,“不行,我得想辦法救救那隻小鳥”。雞媽媽急的團團打轉,望着山坡上厚厚的白雪,雞媽媽睛睛一亮,有辦法了。只見媽媽快速地堆起一個雪球並向著狐狸的方向推了出去,雪球順着山坡越滾越大並急速地向著狐狸沖了過去。狐狸專心地追趕着小鳥,完全沒有想到危險正向它走來,當發現雪球時,狐狸嚇呆了,巨大的雪球一下把它給頂翻在地並壓着狐狸動彈不得,小鳥得救了。 

  雞媽媽背着受傷的小鳥回到家,它給小鳥包紮了傷口,並給它吃了那些好不容易找來的食物,小鳥安心地睡著了。望着安睡的鳥兒,雞媽媽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孩子,想起死去的孩子雞媽媽又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這時,小鳥突然睜開眼睛,看着流淚的雞媽媽,小鳥的身體發出一道道金光,,眨眼間小鳥變成了一隻金色的孔雀。金孔雀揮舞着翅膀對雞媽媽說:“雞媽媽,我是天神的使者,您的善良感動了天神,他讓我來幫助您”。只見金孔雀揮動一下翅膀,一瞬間雞媽媽的家裡就堆滿了食物。接着金孔雀又從嘴裡吐出一顆金蛋把它交給雞媽媽說:“雞媽媽,請用您溫暖的胸懷去融化這顆金蛋吧,過兩天您會得到你最想得到的東西。再見了,祝您幸福” !金孔雀說完就飛走了。 

  過了兩天,金蛋裂開,從裡面蹦出來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雞媽媽驚喜地發現,這不正是我那死去的孩兒嗎!“孩子” !“媽媽”!母子倆高興地擁抱在一起,雞媽媽又流下了淚水,不過這次流的是高興的淚水!幸福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雞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