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廊里有好多女生在玩牛皮筋。;兩個人把皮筋套在腳上。跳的同學呢?她們一會兒把右腳向前,一會兒向後;一會兒越過皮筋,一會兒又跳回來。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有的同學正在玩踢毽子呢,有女生,還有男生。你別以為踢毽子是女生的專利,我們男生有的並不比她們遜色哦。點:你看張澤超吧,他用右手拿着毽子,向上一拋,在毽子快落地時,把右腳一彎,使勁一踢,毽子就又飛了上去。就這樣,毽子飛上飛下,一下子就踢了十多個。有的男生踢毽子很有意思,哪是踢毽子呀,分明是踢足球嗎!你看他們拋了毽子以後,直接用踢足球的樣子使勁一踢,結果毽子還真的像足球一樣飛得老遠,接都接不住。多麼搞笑呀!在比賽中,一些技術不好的同學還會耍賴皮呢!他們瞄準窗戶前的突出的牆,使勁一踢,踢到了上面后讓一個同學在給他扔一次,但第二次可就沒這麼好運了。 

 還有幾個在跳繩的同學。只見一個女同學拿好一根綠色的跳繩,就開始跳起來。繩子一落地,她的腳也跳了起來,顯得那麼默契。 她的速度逐漸快了起來,就像站在一個綠色的圓圈裡似的,一邊跳一邊數着:“一,二,三……”中途不小心絆了一下,但她毫不氣餒,繼續開始跳起來…… 

  同學們不僅在走廊里玩,在操場上玩的人也不少呢!在操場上踢足球的同學們玩的火熱:他們把腳一歪,往前一踢,球就飛得老遠,他們又急急忙忙、擁擠着、成群結隊地跑去追,只要誰搶到了球,臉上就會露出無比喜悅的神情,似乎在說:“我終於搶到球了,我一定要把球傳給我的組員,我一定要射門,我們一定要贏這場球賽!”不一會兒,每個人額頭上都出現了黃豆般大的汗珠,但他們義無返顧,繼續在操場上跑起來。

  玲聲響起來拉.同學們又跑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下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