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一個響亮的名字—神州,顧名思義是神住的地方,假如不是,至少神靈喜歡我們這個國家。 

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孕育着13億勤勞勇敢的人民。5000年的歷史創造出了無數才華出眾的人們,有世界上最早發明候風地動儀的張衡,還有揚名全球的四大發明:造紙,印刷術,火藥,指南針。還有許多值得驕傲的成績:例如著名的文化遺產--萬里長城,令人自豪的智慧結晶—秦始皇兵馬俑等等。所以,我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我要驕傲,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我要歌唱我的祖國。 

去年是不平常的一年,雪災讓數十萬人在春節不能與家人團結。四川汶川大地震讓近十萬人永遠離開了親人。當災難一發生,我們的最高領導人在第一時間關注受災人民,13億人民心連心,從小孩到老年人個個獻出愛心,讓世界震驚,讓世界感動,讓世界敬佩。因為我們的身邊不僅有着心連心的人民長城,更有着一個全心全意為人民的強大的祖國。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就是一個親密的大家庭。我要歌唱我的祖國。 

去年8月8日,全世界的目光從四川轉移到了北京。因為奧運會就在那舉行,我為祖國感到驕傲。2009年亞運會將要在廣州舉行,2010年5月1日世博將在上海舉行,我為祖國能接到這些光榮的使命而感到榮幸感到自豪感到瘋狂,這也是我們13億人民的大喜事,讓全世界的人民羨慕我們。我要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