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世界遺產大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界遺產大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世界遺產大會

 遼寧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劉嘉懿

  將在蘇州召開的這次大會也是世界遺產大會首次在我國召開。這次會議對於中國和蘇州的文化保護、文化事業發展、城市建設、對外開放和市民素質的提高,都將有較大的推動作用。這也是展示蘇州歷史文化風貌、遺產保護成果和對外開放形象的好機會。

  現在,我們蘇州的主要街道的園林景點的路牌上都配上了中英文對照名稱,主幹道人民路的路燈改建成仿古風格的宮燈,公交車站改建成了古式古香的亭子,就連電話亭、欄杆也建成了仿古式樣,古城蘇州處處蕩漾着古韻今風。

  蘇州城是已有二千五百年歷史的古城,它幽美、精緻;園林多、水多橋多,是蘇州的特色。幾十處大大小小的園林,星羅棋布地散落在蘇州城內——拙政園、網師園、滄浪亭、留園……今天,我就來說說拙政園與網師園。在網師園中有一個重要景點,那就是彩霞池。彩霞池位於網師園的中央,面積不大,但無論下多長時間雨,它也不會溢出來,即使久旱也不會幹 ,這足以讓海內外遊客稱奇。網師園說完了,下面就該輪到拙政園了。拙政園分東、中、西三部,而我主要講中園。中園是全園的主要部分,那兒的“遠香堂”四面都裝有彩色的玻璃窗,從每一面玻璃窗望出去都是一幅美景。堂的南北都有水池、假山,假山重重疊疊,玲瓏乖巧,連綿不斷,如入迷宮,真的好美。

  我生活在這個人間天堂里,感到很自豪。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界遺產大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界遺產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