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臉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臉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哈哈!”是誰在笑呀?原來是我們作文班的同學在扮鬼臉秀。

第一個扮鬼臉的人出場了。只見他臉上貼着一張張紙,旁邊還添上了一顆“痣”,長長的“鬍子”上寫着“我是鬼”三個字。就這樣,他閉着眼睛,緩慢地跳過來,然後伸出蒼白的手,嘴裡發出恐怖的聲音。同學們立即捧腹大笑起來,有的用腳不斷地跺地面;有的驚訝地叫起來,還有的眼淚水都笑出來了。他的鬼臉弄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第二個扮鬼臉的是周丹。他把眼睛閉上,用手把眼皮往外翻,再用手把嘴擴大,擠眉弄眼的樣子,活像個小丑。我們轟堂大笑起來,有的同學學着他也做起了鬼臉,有的捂住臉偷着樂,還有的忍不住站起來左搖右擺……

突然,鈴聲響了,我們不得不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搞笑的鬼臉秀。

您正在瀏覽: 鬼臉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臉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