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臉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臉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傳來一陣哈哈大笑聲,原來是我們的“鬼臉秀”節目開始啦。 

  首先登場的是“天下第一鬼”--趙九九。他埋着頭好像正在吃人肉,又把手弄得像拿刀殺人的樣子。他上來轉個圈,然後就把嘴裂開了,弄得下面一陣陣笑聲。 

  然後上場的是“死屍”--戴汶桀。他一跳一跳的,還低聲裝着虎吼,用左手拉着右眼皮,下邊也哈哈大聲了。 

  第三個是我組“知識分子”王?占巍K?髯叛劬擔??直匙牛?渙逞纖嗟難?由俠戳恕K?窒蛭頤俏屎茫骸巴??嗆冒。俊苯峁?旅嫻男ι?謝狗⒊隼戳艘簧?鞍パ劍 彼??急硌萘耍合韌嶙拋彀桑??嗤飛熗順隼矗蝗緩螅??乃?啪頭榪窳耍??6_訴說奶?鵠礎 

  下一個是“爆牙”--李青林。李青林裝着女鬼的聲音,說一聲“哇啊!天下第一爆牙哇”!迎來了歡笑和掌聲。 

  然後是“狐狸”--王晨皓。他扭着屁股大搖大擺地走來。一轉身,尖叫的時候看見他的狐狸臉。 

  最後是“大猩猩”--徐森洋!他踏着腳走上台,然後手拍着就是一聲齜牙裂嘴的吼聲。 

  最後,還是“天下第一鬼”--趙九九得了第一名!掌聲和歡笑又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鬼臉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臉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