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臉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臉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鬼臉秀開始了!歡笑聲又一次在我們的課堂回蕩。 

  思考時間開始了,我始終想着要做一個好笑的鬼臉,可是,想的越多就越想不出來。哎!這可怎麼辦呀?為了使我們小組每人得一個棒棒糖,我這個當組長的可是頭都想破了。 

  哈哈!我終於想出來了,不過可能沒有希望得到哦。“別去想事情了,組長,快把你的鬼臉秀做出來呀!”我一下被“蘿蔔湯”叫醒了。 

  我剛把我的第一個鬼臉展示出來時,我和“蘿蔔湯”都覺得太沒創意了。我又想出第二個,當我展示時,糟糕,大家都把頭低着。我又繼續想。 

  半分鐘過去了,咦!我又想出了一個新花招。這下,弄得“蘿蔔湯”和余?嫻哈哈大笑。

  “蘿蔔湯”正式宣布:“金豬豬”上場,同意的舉手?少數服從多數!我們三人都舉起了手,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對我自己的鬼臉有信心,你們說是不是呀?

  “鬼臉秀開始!”劉老師裁判大聲宣布。第一個上場的是我鼎鼎有名的金小姐,怎麼樣?我上台去了。我一走上講台,就笑得渾身發抖,我知道,今晚我輸定了。我開始做鬼臉了,我先用六根手指把眼角的肉往上拉;然後用兩根小指把鼻子弄成豬八戒的鼻子;最後,把舌頭伸的長長地。大家想:像我這樣的文靜女陔什做出這樣的動作,真是不可思議。但是,你們錯了,我不是一個文靜女孩,我在家裡是一個淘氣的小公主;在學校里,我常常把“蘿蔔湯”弄在地上;下棋時,“蘿蔔湯”也時時被我耍。 

  輪到咱們的“陳博士”了。她戴着眼鏡左盯右看,走着走着就摸一摸眼鏡;“大家好!”“陳博士”高聲叫道。現在全班哈哈大笑,教室里鬧轟轟的。開始做鬼臉了,“陳博士”一開始就做了一個流氓兔的鬼臉,陳美汐馬上從“博士”變成了“流氓兔”了。…… 

  鬼臉秀結束了,我們的“陳博士”and“流氓兔”等於了陳美汐。 

  陳美汐獲得了女生冠軍,陳美汐高興極了,我們也高興極了。在這歡笑聲中,我們又度過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鬼臉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臉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