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花八門的鬼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花八門的鬼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花八門的鬼臉 

  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曾余如馨 

  “啊,救命!”“好恐怖呀!”一陣陣驚叫是從哪傳來的?哦,原來是作文班的同學在做鬼臉遊戲呀!一起走進去看看。 

  第一個上場表演的是黃嘯昂,他先從口袋裡拿出來個溜溜球,貼在額頭上,然後再用中指把嘴巴張開,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最後把舌頭伸出來,發出“哈哈”的聲音,就這樣,一隻“大頭鬼”出現了。這時,有的同學指着黃嘯昂說:“好玩!”,有的同學連忙回頭,說:“恐怖極了!”,還有的同學翹着嘴巴,說:“這哪像鬼呀,這是二郎神!” 

  下一個是齊騰飛上場,只見他領上來個同學,那個同學見齊騰飛長着一對大招風耳,他靈機一動,要不把小齊變成豬八戒的後代--------豬九弟。於是他用雙手抓住齊騰飛的耳朵往上拎,齊騰飛好像知道那個同學的用意,機靈地用食指把鼻尖往上一推,露出兩個圓圓的鼻孔。這下子,這隻“豬九弟”就誕生了。下面的同學都哈哈大笑。 

  輪到陳逸凡了,他可真是個機靈鬼,12秒鐘時間居然9次變臉。他先用中指把眼發往下拉,把眼睛往上一番,幾乎只剩下白色的眼珠了,一回頭,他再用食指把嘴唇上的鮮紅的肉露出來,變成個“弔死鬼”。一轉身,他用中指把鼻子往上翹,然後用大母指和食指把眼珠變大,“豬頭鬼”就誕生了。 

  “嘻嘻……”“哈哈……”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五花八門的鬼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花八門的鬼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