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丁零零”的下課鈴聲響起時,同學們的課間生活就開始了。

  在這短短的十分鐘里,同學們的課間生活可豐富啊!

  在這十分鐘里,是同學們最快活的時候。不管在校園的哪一個角落,都有同學們喊叫聲、歡笑聲和吵鬧聲。

  在這十分鐘里,是同學們學習的時候。不管在哪個班級,都有同學在看書和做作業。

  在這十分鐘里,是同學們最快樂的時候。同學們在一起聊天,一起講笑話。

  在這十分鐘里,是同學們最忙碌的時候。不管是那位同學都要為下節課做準備,迎接新課地到來。

  在這十分鐘里,是同學們放鬆的時候。讓疲勞的眼睛看一看美麗的藍天;讓緊張的大腦,接受輕風的吹拂;讓握筆的手,暫時和筆告別,活動一下;讓快活的叫喊聲,衝出喉嚨。

  多麼快樂的十分鐘啊!讓我們輕鬆輕鬆,活動活動,過着快樂的十分鐘。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