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童劇《紅燭紅》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劇《紅燭紅》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種愛,如父愛、母愛、兄弟之愛、朋友之愛等等,其中還有一種偉大的愛,那就是師愛。

  我覺得話劇《紅燭紅》里的周老師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例子。周老師教得畢業班要中考了,與此同時,她那可愛的小兒子—聰聰不幸得了腦瘤。周老師在百忙之中,她選擇了先教學生們上課,有空擠時間去醫院照顧聰聰。學生們的課程沒有落下,但聰聰那年僅十歲的小生命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兄妹般的同學們和他那親愛的媽媽。看到這裡,同學們都悲傷地哭了,我更是哭得淚流滿面。我真想對台上的周老師說:“您雖然失去了聰聰,就當我是您的兒子吧!”

  哎!老師們的愛無處不在,如果我是一棵小樹,老師就是一束陽光給了我溫暖;如果我是一株禾苗,老師就是春天的細雨給了我滋潤;如果我是一盆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將我仔仔細細地修剪;如果我是一艘小船,老師就是那強勁的風,讓我啟程揚帆。老師為了我們早日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放棄了太多太多。我真想在這裡大聲地喊:“老師,我愛您們!”

  老師啊,您們就像一隻只紅燭,燃燒了自己的生命,照亮了我們學習的道路。您們的愛,永遠在我心中!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四年級:劉華西

您正在瀏覽: 兒童劇《紅燭紅》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劇《紅燭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