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課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十分鐘 

  天津市河東區常州道小學

  四年二班

  翟文玉 

 下課的音樂鈴剛剛響起,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 

 大家像剛從鳥籠里放出來的小鳥,一個個從教學樓內興高采烈地跑了出來。 

 你看!同學們有的扔沙包,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貪婪地呼吸着操場上的新鮮空氣,有的在曬“陽光浴”,還有的在陽光下津津有味地交談着…… 

 同學們一個個都是滿頭大汗,但還是陶醉在課間的歡樂中,玩的不亦樂乎。 

 咦?那一群同學圍在一起在幹什麼呢? 

 哦!原來他們在進行一場別有風趣的跳繩比賽呢! 

 比賽的同學全神貫注,努力奮戰,繩子在明媚的陽光下閃爍着星星點點的光芒,顯得格外美麗動人。 

 同學們都在為他們喝彩,而數數的同學更是專心致志,生拍數錯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這場緊張刺激的比賽當中去。 

 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就聚精會神地跳了起來,繩子不時發出了“嗖嗖”的響聲,像是在給我們加油…… 

 比賽結束了,我在1分鐘之內跳了109個,我有些沾沾自喜,但是,沒想到,有一個同學比我多跳了3個,結果他贏了。雖然,我沒有獲得冠軍,可是,我一定會反覆練習,爭取下一次可以品嘗勝利的滋味。 

 我喜歡課間的十分鐘,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