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女兒為你感到丟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女兒為你感到丟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女兒為你感到丟人 

  爸爸,女兒曾經有很多次想找你談談關於你婚外情的事情。可是一直沒有勇氣,因為你畢竟是我的爸爸,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們的關係會搞得一塌糊塗,可是,女兒今天在這裡要把我的心裡話和你講一講。 

  爸爸,兩年前的那短信事件你沒有忘記吧!回頭想一想,你都幹了一些什麼事,本來,你的事我不想參與。可是,你卻令女兒在任何地方都抬不起頭來。每次面對人,我都覺得丟人,可那並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你。 

  爸爸,你只顧自己風流瀟洒,卻沒有顧及我的感受。我從媽媽那裡得知:那個女人是一個富婆,可是,我只覺得她是一個狐狸精,一個騷B。爸爸,如果你只為了錢,為了你的前程,那麼你為什麼不想想媽媽當初有那麼多有錢人追求,而且個個都是比您老實的,如果隨便找一個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您知道一個叫農夫與蛇的故事嗎?我現在就感到您是那條蛇。 

  爸爸,我希望您悔悟!

您正在瀏覽: 爸爸,女兒為你感到丟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女兒為你感到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