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了一百分真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了一百分真開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考了一百分真開心

崔文慧

要發考卷了,教室里瀰漫著緊張的氣息,我也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坐了下來。

只聽老師一聲令下,說道:“開始發考卷。”緊接着又吐出這樣一行字:“這次考試的題比較難,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們班居然有人考了滿分。”

大家把目光齊刷刷地投向了班長劉墨翰,連我也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投向了他,大概是習慣了他每次去考試都拿滿分吧。

可我卻聽到了我自己的名字,大家又一起把目光投向我。我微微一笑,上台去領試卷了。老師說:“祝賀你,拿了全班唯一的一個滿分。”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老師說試卷家長必須簽字。終於放學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一百分。”

媽媽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這一天,我和媽媽歡樂地跳了起來。“這次考試圓滿成功。”媽媽對我說。

看着笑容滿面的媽媽,我又笑了,笑得比以前更燦爛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考了一百分真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了一百分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