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哈里在和他姐姐雅丹婷(哈里叫她“鴨蛋”)吵架中,哈里一氣之下衝出家門,騎着自行車被一輛卡車撞死了。他來到了天堂,認識了“老小孩”阿瑟(天堂100歲,人間15歲)他在不停的尋找他剛出生時就死了的媽媽,他們倆以“看不見的幽靈”的身份回到人間,哈里用阿瑟教他的意念,控制一支鉛筆頭寫字來向他姐姐道歉,最後前往“天藍色的彼岸”(註:天藍色的彼岸是將你的靈魂消除,在人間重新降生一個小嬰兒。) 

 我認為這個故事的最主要的意思是:千萬不要忽視了寬容的力量,如果雅丹婷原諒哈里,哈里原諒雅丹婷,哈里就不會“衝出家門,被卡車撞死”了,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一家子里的女兒和她母親吵架的,女兒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最後被綁架了,家人還得湊贖金,這可比哈里一半的罪也沒受,生命只有一次,哈里卻失去了,這是多麼的可悲。

您正在瀏覽: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藍色的彼岸》有感(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