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也是四季中最有生機的,因為它的到來使花兒紅艷艷;因為它的到來使草兒綠油油,因為它的到來使鳥兒歡聲笑語;因為它的到來使小樹開始萌芽……

  春天,一個使大家和我為它着迷的季節,一個擁有無窮魅力的小姑娘,月亮見了你也會靠邊站,花兒見了你也會害羞。呢喃的小燕子隨你來了,漂亮的百合花隨你來了,你踏過沉睡的大地,你用春風傳遞你的訊息,用春雨傳遞你的愛撫,春!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是多麼偉大啊!

  春姑娘究竟是幹什麼的呢?後來經過我的調查。發現春姑娘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裁縫家……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滿了紅、黃、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她把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美麗的衣裳又噴上馥郁的清香,使她們個個爭奇鬥豔,好不美麗。

  春姑娘還愛和我玩遊戲,在一個春天的下午,我獨自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慢慢地,我走累了,放慢了腳步。她趁我不注意時,將清涼而又沁人的涼風吹進我的脖子,這時,旁邊的小樹直搖,我知道,那是春姑娘躲在樹上笑我,我也準備戲弄一下她。當她在一次準備“攻擊”我時,草弟弟向我提了個醒,我急忙用手抱住脖子,春姑娘沒能得逞,灰溜溜的“逃跑”了……

  春天,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因為那裡有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