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渴望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自古以來就想在天空中飛翔,自從人類發明了飛機,飛翔就再也不是夢了。但是,我想要不坐飛機就能飛上天,這才是我的夢想。

  我渴望飛翔,就像那些鳥兒一樣飛向蔚藍的天空。動畫片里的超人,只要輕輕一跳就可以飛起來,如果我也可以那樣,那該多好啊。我曾經做過一個這樣的夢。我夢見我長了一雙翅膀,脫離了大地的引力,飛上了藍天。

  如果我可以飛,我要玩遍整個地球,困了,就飛到樹上,像鳥兒一樣睡覺;如果我可以飛,我要飛上天空,去摸一摸雲彩,看看它到底像不像棉花糖;如果我可以飛,我要和飛機比比速度,看看飛機飛得快還是我飛得快。我還想看看天空中有沒有超人。我要飛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感受一下那裡有多高、多冷;如果我可以飛,我要飛到茫茫大海中的“無人島”上,然後像探險家那樣去島上最危險的地方去闖一闖。如果有危險發生,我就飛上藍天避一避;如果我可以飛……

  我希望人類真的可以發明這種機器,讓人們感受一下當超人的感覺。哪怕是幾百、幾千、幾萬年以後。這就是我渴望能做成的事情。

  陝西漢中龍崗學校四年級:楊欣武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