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象一個美麗的仙女,接到了我們的邀請,悄悄地來到了校園。

  校園的春天是美麗的,同學們手拉着手去校園裡尋找春天的足跡。他們走到草坪上,看見小草脫去了金黃色的衣裳,偷偷地從地下鑽出了尖尖的腦袋;他們走到花壇邊,花兒也換上了新衣服;他們走到操場上,兩邊的柳樹更是伸出了長長的辮子,好象在向他們點頭致意。

  校園的春天是快樂的,同學們在操場上沐浴着春天的陽光盡情的玩耍。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有的跑步……每位同學都樂呵呵的鬧着、笑着。春天的我們是充滿活力的,是快樂的。

  校園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同學們象一棵棵小樹苗,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盡情地吸收着知識的甘露,茁壯成長。

  正是有了我們這些“小樹苗”,校園才顯得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