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永和鄉田營村。一進我們的學校,就使人感到非常親切。寬敞乾淨的水泥大道,新建的教學樓,被兩排平房圍繞着。院內的小花壇,使我們的學校顯得更加漂亮和氣派。

  春天,校園裡的每一棵楊樹的葉子都翠綠翠綠的,就像幾朵綠色的雲朵飄在枝頭。中間的大花壇里,美麗的花草搖曳着身軀,讓我們在學習之餘感到心曠神怡。旁邊的小花壇中的月季花的葉子蔥綠蔥綠的,莖的周圍有一根根小刺。月季花的周圍種着許多四季青,一年四季常綠,讓人感覺生機勃勃,做人要堅強。

  雖然我們田營小學沒有城市的學校那麼漂亮,但是我很愛我的學校,因為她讓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為在這樣一所學校學習感到驕傲。

  河南省安陽縣永和鄉田營小學四年級:榮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