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當我在家寫作業的時候,只要看見老師兩個字就會想起您,以前我獃頭獃腦,現在我的小腦瓜已經裝了不少知識,這與您的操勞是分不開的。 

  您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當上課有同學講小話或搞小動作,您用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瞄他們一眼,有些同學“聽”見了,會放下手上的玩具認真讀書,如果有些同學沒“聽”見繼續玩自己的玩具,這時您就會把他的大名記在黑板上。 

  您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當上課有同學講小話或搞小動作,您用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瞄他們一眼,有些同學“聽”見了,會放下手上的玩具認真讀書 

  您對學生要求嚴格,有一次,您要默兩個單元的詞語,錯幾個抄幾遍,我錯了3個,結果抄了三遍。我從這件事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及時複習每天學習過的知識。” 

  陳老師,我在您的教育下茁壯成長,我要更加努力,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 

  祝: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園中葵

   

  2011-12-15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