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聽到這句歌詞,我就不禁想起那鮮血染成的五星紅旗。

  回憶中華五千年的歷史,不禁讓我們感嘆:有多長的艱難歷程啊!中華民族曾有着光輝的歷史,也有過落後挨打的恥辱。如今的中國,是有多麼偉大啊!中國不再受外國人的欺凌,中國老百姓都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回憶着祖國的點點滴滴,我們不禁想起了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那一震,是影響了多少人啊!但是,我們祖國人民依然不怕困難,堅強地度過難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志願者們全力救助汶川大地震里的人們,給他們送水、送衣,排除萬難。全國的黨員團員和我會各屆人士為災區捐款捐物。我們可以深切地感受到,祖國人民的心連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汶川大地震在人民的幫助下堅強走過來了,世界人民都在注目的奧運會又到了。

  在奧運會上,短短十六天的比賽,給我們留下太多震撼人心的畫面。北京奧運會已經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種下了博愛、平等、友誼、希望的種子。

  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希望。因此,我要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抓緊鍛煉身體,努力學習功課,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豐富的知識,增強創新意識,準備着,時刻準備着——為建設祖國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實驗小學四年級:葛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