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的危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危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龍宮四太子駕着海馬來到花珊瑚廣場,“重要情報,重要情報!”他在廣場上叫着。剎那間,魚兒們全到齊了。“安靜,安靜!”四太子提着話筒,嚷了起來,“現在人們越來越不講文明了,到處亂扔垃圾,把臣民們攪得雞犬不寧。我建議:無論是在大江大海,還是在小湖小溪,魚兒們最好出門都帶上面罩,雨傘。免得被垃圾砸傷,被污水感染。”龍宮四太子的話,引來了魚兒們紛紛贊和聲。如此一來,可忙壞了海里的傘工、罩匠們。  

  不久后的一天,兩條小魚放學回家,海面上忽然下起了“垃圾雨”,可樂罐、破皮鞋、蘋果核、香焦皮……像秋天的落葉一樣紛紛揚揚地飄下來。頓時,海水變的混濁不堪。兩條小魚立刻打開雨傘,戴上口罩。一條小魚說:“哎,人類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凡是被稱作“垃圾”的,統統都往海里扔,這可把我們害慘了,幸虧我們早準備了雨傘和口罩。”另一條小魚說:“真希望那些人講文明,讓大海漂亮起來!”日子一天天過去,人們卻仍未停止對海洋的污染。  

  地球生命的搖籃——海洋正遭受危機,請大家趕快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海洋吧!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危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