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朋友,各位旅客,歡迎來到了我們的蒙古之旅,我是這裡的旅行社的導遊——林傑成,大家叫我林導遊就可以了。大家好,我們得地方是內蒙古自治區的大草原,到了那裡,主人們會在小丘上騎着馬,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歡迎我們,只要我們在乘五分鐘車程就可以了。五分鐘過後,我們來到了目的地,,下了車,這裡的天空別處更可愛,空氣那麼新鮮,天空那麼明亮,這裡的草原無邊無際,就算你用天文望遠鏡竟也看不見盡頭。 首先,我們參觀一些蒙古包,蒙古包使用一些帆布做成的,然後用一些堅硬的竹子作為支撐架,如果用一些不堅硬的竹子,刮大風的話,就會好容易倒的。 然後,如果你們會騎馬,只有跟主任說一聲,那裡的馬任你騎,如果你不會騎,跟主任說一聲,就會有人叫你騎。 到了晚上,主人們會熱情的吧你邀請到一座蒙古包里。蒙古包中間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擺着一盤奶豆腐,一盤手捉羊肉,一杯酒。吃着吃着,吃的美味的時候,會有一個鄂溫克的姑娘,他們很拘束,也有點羞澀。他們唱民歌,我們同行的都唱的唱。

  各位旅客,現在這個蒙古之旅就在這裡結束了,謝謝你們得到來。

您正在瀏覽: 草原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