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是大家這一次的導遊,歡迎大家遊覽長城!

  萬里長城在我國北方遼闊的土地上,從東頭的山海關到西頭的嘉峪關,有一萬三千多里,東西橫亘着一道綿延起伏、氣勢雄偉、長達一萬多里的長牆。這就是被視為世界建築史上一大奇迹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防禦工程它凝聚着我國古代人民的堅強毅力和高度智慧,體現了我國古代工程技術的非凡成就,也顯示了中華民族的悠久歷史。

  長城是中國也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一項古代防禦工程。自公元前七八世紀開始,延續不斷修築了2000多年,分佈於中國北部和中部的廣大土地上,總計長度達50000多千米,被稱之為“上下兩千多年,縱橫十萬餘里”。如此浩大的工程不僅在中國就是在世界上,也是絕無僅有的,因而在幾百年前就與羅馬斗獸嘗比薩斜塔等列為中古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遊客們,我就介紹到這裡了,現在大家自由活動可以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但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亂扔垃圾,也不要在我們的長城牆上刻畫,“保護長城,人人有責。”謝謝大家!

  四年級:小豬小豬不好惹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