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秦兵馬俑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秦兵馬俑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小梁。今天由我負責向大家介紹我國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東約5000米處的秦兵馬俑。它南依驪山,北依渭水,地勢險峻,環境優美,是秦始皇的陪葬坑。陪葬品眾多,是一座豐富的地下文物寶庫。接下來,我們一起進入館內參觀。

  歡迎大家來到秦兵馬俑館內參觀。兵馬俑三個俑坑,最大的是一號坑。三個俑坑面積有20000平方米多,相當於50個籃球場。坑內兵馬俑近8000多個,一行行,一列列,排成一個整齊的長方形軍陣,真像秦始皇當年統帥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

  大家猜這位頭戴着?冠,身披鎧甲,手持寶劍,挺着胸,威風凜凜的俑是誰?A武士俑B騎兵俑C將軍俑。你們猜出來了嗎?什麼,猜不出來!我告訴答案吧,是C將軍俑。

  哈哈,接下來,我說一下騎兵俑。他的頭戴圓形小帽,身着緊袖,下穿緊口被足蹬、長筒馬靴,披掛短小的鎧甲,顯得簡單而靈活。

  武士俑平均身高1米8左右,一個個體格健壯,體型勻稱。身穿戰袍,披掛鎧甲,腳登前端向上翹起的戰靴,手持兵器,整裝待發。

  好了,今天的遊覽接近尾聲了,願你們這次參觀秦兵馬俑的經歷成為生活中一段美好的記憶。我是導遊梁思爽,謝謝!

  西安市渭濱學校四年級:梁思爽

您正在瀏覽: 介紹秦兵馬俑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