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風廣場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風廣場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南風廣場的導遊,我叫劉珂旭,大家可以叫我劉導。

  今天我要帶大家參觀兩個地方,一是音樂噴泉,二是龍柱。

  好啦,各位遊客,眼前看到的南風廣場的噴泉是在晚上開放的,它會隨着音樂聲音的大小來控制噴泉的高低。噴泉下面閃着五彩的燈光,好像是仙女們在舞動着五色的綵帶。有的噴泉下面閃着不同的燈光,好像是朵朵花兒,一會開,一會兒合。這些花朵也好像是在伴着仙女們正在歡快地跳舞呢!

  大家跟我往南走,看看矗立在廣場的龍柱。第一根龍柱上有一條龍張牙舞爪;第二根龍柱有兩條龍,好像馬上就要來一場殊死的拼搏;第三根龍柱上也有兩條龍,他們的頭上都有一顆珠子,這就是“雙龍戲珠”了。

  這裡的八根龍柱,分為東西兩邊各四根。意思是四面八方,也就是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來運城旅遊觀光!

  廣場上還有鐵鑄的司馬光砸缸呀,十二屬相呀,好啦,您們盡情的欣賞吧!

  謝謝各位為遊客的光臨,希望您能把家人也帶來參觀,相信會喜歡運城的五千年文化。

  四年級:劉珂旭

您正在瀏覽: 南風廣場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風廣場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