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早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早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教師節里,每個學生都將在這一天里送給他們的老師一份珍貴的禮物。

  小紅也不例外,在教師節這一天早上,小紅從學校后的山坡上摘了一束野花,然後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小紅來到王老師的辦公室,把花茶在了老師的筆筒里。這時她看到了王老師的語文書,眼鏡,水沒幹的鋼筆和敞着蓋的鋼筆水瓶。

  小紅看到了王老師的照片,想到王老師是一個非常體貼,和藹,慈祥的老師。他對待同學就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從不偏袒哪一個。

  小紅看到了老師的老花鏡,想到了王老師才只有40歲,卻因長時間批作業,看書,導致這莫早就帶上了花鏡。她想:老師要不是為了我們,他也不可能這莫快就要帶老花鏡,是他的辛苦勞動換來我們這些學生的成。

  老師這莫年輕,就已有白髮,每一根白髮都凝聚着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

  老師剛剛批過作業還有一絲絲未乾的墨跡,這讓小紅想到每次作業中老師精心的批語。

  這時,小紅聽見了王老師的聲音,她趕快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早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