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快樂!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樂!老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萬能機器人把我叫醒,我連連打着呵欠——晚上跟一個外商進行了長達5小時的馬拉松談判,天快亮才以勝利告終。這時,萬能機器人端着一頓豐盛的早餐,彬彬有禮地對我說:“經理,早餐準備好了,快吃吧。”頓了一下,它神秘兮兮地說,“今天還有很重要的事哩。”我好生納悶,什麼重要的事?我一看日曆器,上面的“2020年9月10日教師節”正對着我笑呢,好像在說:“今天是教師節,你該去看望李老師才對。”我趕緊吃過早餐,帶着禮物坐上飛艇向月球教師新村飛去。

  我心想:14年啦,可真是白駒過隙啊,許多年未見到的李老師一定是老態龍鍾了,也不知各位同學怎麼樣。不知不覺,已到了月球教師新村,我敲了敲一座小別墅的大門。一位中年婦人滿面笑容地開了門,她一頭青絲,眼角有些淺淺的魚尾紋。我望着她,覺得挺面熟,但一時又記不起來在哪兒見過;她也望着我,好像在努力回憶着什麼。為了打破尷尬,我開口問道:“請問李素芬老師住在這兒嗎?”誰知,對方倒痛痛快快地一口叫出我的名字:“你是劉韻飛呀,我就是李老師。”“李老師?……哦,李老師!您好。”唉呀,我真無法把記憶中的李老師與她聯繫在一起!原來,李老師這幾年來一直服用“青春素”。這種青春素能抑制人體衰老,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是21世紀初轟動世界的新科技成果。更令人激動和驕傲的是,“青春素”的發明者就是我小學時的同學盧可。聽說盧可今天也來了,我趕緊走進客廳。

  這時,嗖、嗖,幾條飛艇也輕巧而又準確地落在小樓前。好傢夥,今天,同學們不約而同來看李老師啦。

  李老師要我們講講各自在事業上的成就。首先被推上台的是盧可,她現在已是位名氣不小的女教授了。盧可謙虛地笑着說:“我在火星上考察時,偶然發現了兩種元素,我把它和在月球七號坑裡找到的幾種複雜的元素配合在一起,再加上地球上的多種藥物,反覆試驗製成了青春素。這項成果獲得了諾貝爾獎,它是與李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客廳里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李老師要我說說,我也就欣然上台,介紹道:“我的公司是亞洲最大的電力公司,我在珠穆朗瑪峰成功地建成了‘東方一號’、‘東方二號’兩個世界一流的超級雪力發電站。收集冰雪每時每刻發生的細微分子變化產生的能量,再轉變為電能,利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雪來發電,使其它所有火力發電廠逐步關閉,減少大氣污染。”說完,我將禮物——諾貝爾物理獎獎章送給李老師:“李老師,這獎章是學生對您辛勤培育的感謝!”

  聽了同學們的一一彙報后,李老師掃視了全場生氣勃勃、英姿煥發的同學們,果斷地說:“同學們,下個教師節,我親自駕飛船回地球看看祖國,看看你們!”我帶頭鼓起了掌,雷鳴般的掌聲飛出教師新村……

  無錫小學四年級:雲夢公主哈哈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樂!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