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導遊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 昌 公 園 導 游 詞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韓導遊。歡迎來到美麗的文昌公園。文昌公園是建設最早的公園之一。文昌公園是個娛樂、休閑健身的好地方。 

  走進大門,一眼就瞧見兩個人工湖。湖底與許多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遊船在湖面緩緩劃過,湖面就漾起一層層波紋。你們猜一猜,湖水有多綠、有多清呢?湖水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石沙,綠得像一塊碧玉。 

  繞過人工湖,你們會看見許多棵古樹,有幾十年的,甚至有幾百年的。這些古樹可茂密了,它們形態各異。有的枝幹很多很長,枝上又生根,像老人的鬍子;有的古樹很高很大,像一把巨大的綠傘;還有的樹,枝幹連在一起,好像是要做一對好朋友似的……古樹下面有一尊鍍金的笑佛。這尊笑佛總是笑眯眯的,每天都笑迎八方來客。各位遊客,你們看,笑佛的肚臍多大呀!還有不少人往裡面捐錢呢! 

  再繞到右邊,你們會發現有許多健身器材。有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在才鵝卵石按摩腳底;有的叔叔在吊環,鍛煉臂力;還有的阿姨在走跑步機…… 

  再往後面走,就有一座供人們休息的八角寶塔形的紀念亭。這座紀念亭的名字叫郭母李太夫人、王夫人紀念亭。亭子的柱子和橫檻上都刻着民國時期李宗仁、林森、於佑任等三十三為高級官員和名人的親筆題字題詞。是我國保留歷史名人墨跡最多最完整的紀念亭之一。兩旁還有兩個小亭子。你們猜一猜,左邊的亭子叫什麼呢?左邊的亭子叫陳公島滄紀念亭,那麼右邊的亭子又叫什麼呢?右邊的亭子叫思師紀念亭。這些亭子供人們歇息聊天。 

  再往裡邊走,有一座約高10米的革命烈士紀念碑。瞻仰着這高大的紀念碑,我不由得想起抗日戰爭中壯烈犧牲的4562名烈士們。 

  好了,我的介紹到此結束。請遊客們慢慢游賞,50分鐘后我們將在門口集合。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