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我今天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抱着許許多多的幻想,“進入”了我“二十年後的世界”。 

  我二十年後可能會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一個很有名的公司里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老闆也不會欺負我了,因為我成了他最得力的助手,最後我當上了公司的副總經理,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我二十年後可能是一名保護重要人物的保鏢。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很羨慕那些為了保護他人而與壞人做戰鬥的勇士,最後把壞人打得人仰馬翻。我從小就很嚮往他們的工作,夢想有一天能當上一名勇敢的女保鏢。 

  我二十年後可能在警察局當一名刑事偵查的刑警。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從小就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當上一名光榮的警察。經我着手的案子沒有一件是破不了的,所以我得到了廣大人民的熱烈歡迎,也得到了領導的青睞,得到了最高榮譽。 

  我二十年後我可能會當上一名維護正義的律師,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法律講堂。我把中國的法律倒背如流,成為了中國公益事迹的律師。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為中國的公益事業添上了一筆最璀璨的光輝。 

  這些就是我二十年後可能會做的事,也許不會像我寫得那麼美好,但我已經儘力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