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玩丟手帕的遊戲,我都玩得很高興。

  那天,我們又到操場上玩丟手帕。大家先圍成一個圓圈兒,然後請小林先來丟手帕。大家唱起了輕快的歌:“丟手帕,丟手帕……”她一邊跑,一邊留心,看到沒人注意,也許她發現我正和小玲說笑吧,就輕輕地把手帕放在我後面,然後飛快地跑了起來。我看到小林突然加速跑了起來,又發覺她手裡空空的,心想:她肯定已經把手帕扔在哪個人身後了,我得摸摸看,是不是扔在我後面了。我用手一摸,果然她把手帕扔在我後面了。我馬上拿起手帕緊緊地追着她,可惜沒抓住。我無可奈何,只得重新開始。我跑了一圈,看到小湯正在撿小石子玩。我心想:小湯正在撿小石子,假如我扔在她的後面,她肯定不會馬上發現;而且她比較胖,就算髮現了,也肯定追不上我。於是,我偷偷地把手帕擺到小湯那裡,又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心裡生怕被她發現。可是我怎麼也掩飾不住心裡的緊張,眼睛不時地注視着小湯,生怕被她發現,臉上露出不自然的神色。誰知我臉上這些微小的變化,卻偏偏被她發現了。她立即抓起手帕,飛快地追了上來,我連忙向前方跑去。當小湯快抓住我時,我已經坐在她的位置上了。小湯嘆了一口氣,繼續丟手帕……

  最有趣的是,小張把手帕丟到了小胖妞那裡,儘管小胖妞全力追趕,可還是沒抓住小張。那個小胖妞靈機一動,就把手帕又丟到全班最胖的小夏身後。於是,兩個胖子拚命追趕着,像兩隻小肉球在操場上滾動着。兩個人累的氣喘噓噓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這個遊戲既緊張,又有趣,我們玩得可真高興!

  四年級:吳怡菲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