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上的笑聲 

  “丟,丟,丟手絹……”在歡樂的兒歌中我們來到操場上拉開了遊戲——丟手絹的序幕。 

  我們十幾個同學圍成一圈蹲下,經過精挑細選,竟選中了我,我興奮不已。於是我拿着手絹,邊唱歌邊繞圈。我跑得有時快,有時慢,同學們個個繃緊了神經,有的同學不時地向後看,有的同學直接用手在後面摸摸,同學們膽戰心驚的樣子,正中我下懷。於是我向陳林做了個假動作,把手絹丟在了顧矯帆的身後,我便趕緊逃跑,不然被抓到我可要被罰表演節目的。我回頭看看他,他卻依然沒有反映,正當我心裡偷着樂時,有個同學告了密。我趕緊加快速度,可顧矯帆是班裡出了名的短跑健將,果然名不虛傳,我立馬成了他的手下敗將。“鎣鎣,鎣鎣,表演節目!在大家的一陣陣叫聲中,我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戲,唱了首《螢火蟲》。接着在大家的掌聲中,我們又開始了下一輪遊戲……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下課鈴響了,我們回到了教室,但我們那歡樂的笑聲還不時地在操場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