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趣事之老師,教師節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趣事之老師,教師節快樂!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9月10號~哇!教師節耶!”我喊,老媽來說:“你不是該送老師點什麼呀?”我腦子一轉,便出現了一個主意,我一個勁地壞笑着說:“媽媽,當然啦,我會給老師一個特大號的驚喜的!我去學校啦!”“恩。”

  我來到學校,大家都差不多來齊了,我把我的計劃對小靈說了,小靈說:“哇,你這麼壞啊!”“呵呵,你就說吧,願不願幫我,爽快點。”我說,小靈一副“伴君如伴虎”的樣子,說:“好吧,你壞,我也跟着你壞。這個忙,我幫了!”小靈又把計劃告訴了小燕和小麗,她們都表示願意。我們四個一起大聲喊:“大家靜下來!我們有個計劃,大家聽聽!”頓時,教室里安靜下來,我把我的計劃說了一遍,大家都表示同意,雖然壞了點啦,可是......呵呵!

  我們一致表示,等下午,我們就給老師一個驚喜!老師走進教室,原本很高興的臉卻一下子拉下來,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一個上午的課終於熬過去了,我們吃完飯,(我們中午是在學校吃午餐的)一下子全部跑回教室,我們提水的提水,準備食物的準備。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為此,犧牲了我們珍貴的午覺啊!!蒼天啊,由此可見,我們對老師的恩情是很多滴!哇卡卡!我們小心翼翼地把一桶水放在前門的頂上,在桌子里準備了一條毛巾,又準備了辣椒水和粘滿芥末的蛋糕。準備“捉弄”老師。

  下午兩點鐘,語、數兩位老師一起走向教室,這節是體操練習課,她們當然要來了。“哐!”一聲響之後,就是“嘩啦”的水聲,再來就是我們倆老師手忙腳亂地進來。

  小靈把毛巾遞給老師讓她們擦,毛巾是沒什麼問題的,可是下面這兩樣,就說不定有沒有問題啦!小麗膽子最大,她把兩瓶辣椒水遞給老師,老師們喝了之後馬上吐了出來,還好小麗身手敏捷,否則,她就倒霉了。小燕把芥末蛋糕給老師吃,老師咬了幾口,強咽下去。沒等她們發脾氣,我就組織好大家把亮閃閃的發光紙舉起來,紙上的筆畫剛剛好湊夠“老師,節日快樂!”這6個字。我第一個跑上去:“老師,對不起哦,我們捉弄了你。”“沒關係,我還以為你們忘了教師節呢。還好,你們沒忘,我們就高興了,被整,也值得了!”語文老師說道。

  剛說完,我們全班一起喊:“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不料,這件事被校長知道了,他問:“這件事是誰策劃的?”大家一起指着我說:“她!”我想:媽呀,我要倒霉了!

  可是,校長卻笑着向我走來:“創意不錯嘛,明天,我要給你們頒獎!可是,這件事只有你一個人做嗎?”“不,還有我們班45個人!”我搖搖頭,說。校長摸摸我的頭:“好,明天,我給你們班頒獎!並把你們評為模範班級,不過,下次可不能整蠱老師了!你、凌靈、農春燕、王麗凝要寫一份報告!”我向她們吐了吐舌頭:“好!”

  第二天,校長真的給我們頒獎了,我們也把報告做了。

  雖然,這個教師節是特殊的、有意義的,可是,你們不能學我們,也過個這麼有“意義”的教師節喲!

您正在瀏覽: 咱班趣事之老師,教師節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趣事之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