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操場外的菜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操場外的菜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後面有個五顏六色的菜園。菜園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河,它灌溉着菜園,讓蔬菜長的更好,更有營養。

  春天,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格外耀眼。辛勤的蜜蜂背着重重的蜜蜂罐去采蜜,回去孝敬年邁的蜂王。也因為它們,油菜花才能結出菜籽。

  夏天,紅彤彤的辣椒和青色的辣椒,形態各異,有的像燈籠,有的像海馬,還有的像過年放的煙火。真是千姿百態!

  秋天,綠油油的白菜豐收了,農民伯伯又拿起鋤頭來收菜了,收穫着他們自己的勞動果實。

  冬天呼嘯的北風吹來了,菜園裡沒了蔬菜,變得冷清了好多。

  這就是大操場外的菜園,我喜歡菜園,但更喜歡那些耕田農民伯伯,因為他們幫我們種了許多糧食和蔬菜,我看着菜園,彷彿看見了農民伯伯的笑臉。

  廣場路小學四年級:林子寧

您正在瀏覽: 大操場外的菜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操場外的菜園 暫無評論